失去寵物的心情

當我擁抱著波特最後一次,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小柔,我的黃金獵犬,不僅是我的寵物,更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波特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們一起散步,一起玩耍,他的笑臉總是能讓我忘記生活中的疲憊與壓力。他的陪伴,他的熱情,他的愛,讓我更加明白生活的美好。

隨著時間的流逝,波特老了,他的步伐變慢,但他的眼睛依然充滿對生活的愛與熱情。當他終於閉上眼睛,我知道,我失去了一個朋友,一個家人。那種痛苦和哀傷像一個巨大的黑洞,無情地吞噬著我的心。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讓這個痛苦消磨掉我對他的愛與回憶。我需要一個方式,一個儀式,來紀念他,來表達我對他的愛與思念,來榮耀他的生命。

選擇萬里福田:初次的接觸

在眾多的選擇中,我選擇了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被他們對寵物與家庭的尊重與關懷所打動。當我首次與他們接觸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們真誠的同情與關懷。他們並不只是提供服務,他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安靜、尊重的空間,讓我可以與波特安詳地道別。在這個過程中,我明白,萬里福田不僅提供的是一種服務,更是一種理解、關懷與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流程:體驗過程

我第一次走進萬里福田,便被其莊重和祥和的氣氛所打動。他們的團隊給予我最大的支持與尊重,了解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給予我諮詢和幫助,確保所有的禮儀服務都可以按照我們的意願進行。

從初步的準備,如選擇合適的服務項目,了解儀式的流程,到實際的儀式舉行,他們的團隊都給予我全程的陪伴與指導。在禮儀的過程中,他們展現了其專業性與細心,無論是在場地的布置,還是在儀式的舉行,都反映出他們對於寵物與我們的尊重與愛護。

溫馨的祈福法會:緬懷與釋放

祈福法會的過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告別的儀式,更是一個愛的表達,一個生命的尊重,一個緬懷的過程。在法會中,我有機會對波特表達我深深的愛與感激,我有機會分享他帶給我生活的快樂與陪伴。那是一個深情而又祥和的時刻,讓我有機會釋放我內心的哀傷與思念。

在萬里福田的陪伴下,我體驗了一個深具意義的告別儀式。儘管失去了波特,但他的愛與陪伴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通過這種溫馨的告別方式,我可以用愛與尊重來紀念他的生命,並將他帶給我的快樂與溫暖永遠留在心中。

法會剪影

新北三芝寵物殯儀館評比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

萬里福田的溫馨之處

當我回顧這次的經驗,萬里福田的溫馨和人性化是我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將每一隻寵物視為一個家庭成員,用尊重與關愛的態度照料他們最後的旅程。每一個環節、每一個細節,都讓我感受到他們對寵物和飼主深深的關懷。

在失去波特的悲痛中,萬里福田提供了一個安慰和治癒的場所,讓我可以表達我對波特的愛與思念,並讓我有機會在內心找到和平與釋放。他們的專業服務讓我感受到尊重與安撫,而他們的關懷和陪伴也讓我感受到愛與療癒。

選擇萬里福田,我感到慶幸。我感謝他們提供的服務,使我們能夠以尊嚴和愛心來告別我們的愛寵。我知道,無論何時,只要有需要,萬里福田都會在那裡,用他們的溫馨和專業,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最困難的時刻。

新北三芝寵物殯儀館評比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

新北三芝寵物殯儀館評比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

新北三芝寵物殯儀館評比 》萬里福田:讓寵物殯葬變得溫馨而尊嚴

 

臺北南港寵物遺體處理費用,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新北坪林寵物樹葬推薦在萬里福田的寵物墓園,每一寸土地都浸透了愛與關懷。這裡不僅是寵物的最終安息地,也是主人緬懷與悼念的聖地。我們的墓園環境寧靜、規劃細緻,讓您的寵物在這裡得到最真誠的祝福和永遠的守護。臺北信義狗狗火化費用

一進家門,女兒便大聲宣布:“找到賺錢的道了”。迫不及待地扔下大箱小包,女兒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把各色絲帶、布條、發夾什么的,鋪滿了一茶幾。只見她一疊一扎一粘,一個漂亮的蝴蝶結就從手中飛了出來。 “明天我就練攤去。”女兒很興奮:“在網上花一百一十元賣的材料。在學校一次就賣了七十七,還剩這么多材料呢。” “喔,是這樣啊?”妻子見狀,丟下手中的家務活,跟著女兒學著做起蝴蝶結來。 “那好啊,我支持。”看著她正兒八經的樣子,我拍出一百元:“再賣點材料,做大做強。周六晚上,大干一場。” 其實,我對于女兒的所謂賺錢之道,很不以為然。大學四年她沒少折騰,不是賣水杯,就是賣畫片。每次都是雷聲大雨點小,保持不了三分鐘熱度。我眼里,她就是一個沒有長大的孩子。 周六晚上六點剛過,女兒拎了一袋子蝴蝶結,還約了她姥姥。妻子抱著十七個月大的小侄女,幾個人浩浩蕩蕩地就向北京路進發了。 我每日必須的暴走,鬼使神差地朝著他們練攤的方向邁開了雙腿。 昏暗的路燈下,地攤一個接著一個。各色物品,應有盡有;各色人等,熙熙攘攘。在一個書攤旁邊,我找到坐在地上的女兒。面前一張巴掌大小的紙上,整齊地擺著幾十種蝴蝶結,有大有小。三五元一個,最高的也只是十元一個。一盞帶電池的小臺燈,吝嗇的光線可憐巴巴地盯著這些形態各異的蝴蝶結。看見我,女兒壓抑著興奮,小聲地對我說:“賣了四十多塊錢了。”還真有買的?我站在一旁看了起來。一位四十歲模樣的中年婦女,蹲了下來,她仔細地檢視著每一款蝴蝶結,認真地詢問蝴蝶結的做法。女兒不厭其煩地耐心解釋,費盡口舌。討價還價,磨了半天,才完成了這三五塊錢的交易。這期間我不停地暗自祈禱,真的擔心這筆買賣中途夭折。當看見這位中年婦女掏錢的時候,我打心眼里對她感謝,覺得她特美。又來了母女兩人,同樣的挑選、詢問、還價。那小女孩竟然看中了小侄女頭上的蝴蝶結,為了兩塊錢,女兒全然不顧妹妹“要、要”的申訴,生生地從她頭上取了去。買了兩個以上蝴蝶結的,女兒還讓她選一張畫片。買蝴蝶結的人有些不情愿,明白是白送的,才滿心歡喜感謝而去。半個多小時,才十多元的進賬,我不忍再看,便去四處走走。 想起有個未曾謀面壇友也在這兒練攤,找找看。她應該是個愛看書的人,可整條地攤街除了幾個無聊的攤主在漫不經心地翻著廣告宣傳冊之外,沒有看見一個認真看書的;想起來她是一個極富音樂天賦的人,從此入手開始尋找,也沒有發現。 女兒還在慘淡經營。道路綠化帶的犄角旮旯里,女兒汗出如漿,手中的小紙扇怎么也驅散不了酷暑的燥熱。妻子的焦慮顯而易見,姥姥還在一旁不停地吆喝。我真恨不能攔住腳步匆匆的行人,可我一點也幫不上忙,只好抱上小侄女隨便走走。在舊書攤前,我常來此處淘換舊書的,在“分分皆辛苦”的當下,再喜歡的書籍,我也只能視而不見。天太熱,我口渴得不行,小侄女還有她媽媽準備的“爽歪歪”,我認為這個時候想要買一瓶礦泉水的念頭都是罪惡的。 八點半之后,人群漸稀。小臺燈的電池能量耗盡,閉上了眼睛。女兒用一個喝酒喝來的一捏就能亮的小手電,在吱吱地捏著,光線時明時暗,像是瞌睡的人在眨眼。女兒仍坐在地上,仰著臉,對每一個經過、路過的人,都要喊上一句:“蝴蝶結,手工制作的蝴蝶結。”那神情、那語氣就像那些身有“殘疾”的乞討的人,只是眸子比他們清澈。我一遍一遍地催促他們撤,她們仍堅守到了九點,曲終人散。 當晚的收入是八十五元。女兒興高采烈,回家的路上熱烈地憧憬下一步的目標。跟在后面的我,一陣莫名的心酸。 隨后,女兒和她媽媽又練過幾回攤,戰果從未有過第一次的輝煌。本錢是賣回來了,剩下的蝴蝶結也許還能賣個百十元。我只去過一次,看了一眼。我無法面對女兒坐在滾燙的水泥地上,堆著笑臉,和顏悅色,輕聲細語,一副可憐兮兮的樣子。我也有些欣慰,那就是女兒長大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不畏艱難 堅持到底 文/王瑜敏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蘇聯作家尼·奧斯特洛夫斯基在全身癱瘓、雙目失明的惡劣條件下,以頑強的毅力,花費三年時間創作的優秀長篇小說。 尼·奧斯特洛夫斯基是蘇聯一個普通的工人、紅軍戰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中的大量情節就取材于他自身的經歷。他同小說主人公一樣,年幼失學,參加過戰爭,后來也是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開始創作小說,后來他連筆也拿不動了,就靠口述,請親友筆錄,歷時三年,克服了難以想象的困難,終于創作出這部不朽的杰作。 小說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是一個倔強好斗的少年,在革命的浪潮中,他漸漸成長為堅強的共產主義戰士。他在戰爭中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忍受著殘疾和失明帶來的巨大痛苦。在此過程中,他也曾動搖過,但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他終于戰勝了自己,拿起了新的武器——文學創作《暴風雨的兒女》。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一生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斗爭。’”這一段名言打動了無數人的心!我更是受到了啟發,與保爾相比,我做事總是半途而廢,不能持之以恒。 暑假,媽媽幫我報了書法培訓班,第一節課,老師教了我們幾個很難寫的字,我就對書法有了畏懼,開始賴著不去上課了。就在這時,爸爸從書櫥里拿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說:“敏敏,你好好看看這本書,它對你有幫助,學學保爾的精神。”這本書我看得十分入迷,也明白了做什么事都應該有目標,向著目標奮斗,絕對不能半途而廢。要學習保爾堅持不懈和不畏困難的意志,勇敢選擇自己的道路,并堅持走下去。 “堅持就是勝利” 文/孫夢婷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滴水穿石”。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我的心里很是害怕,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可沒想到,那一次我居然……居然跑了下來。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我心頭一緊:怎么辦?怎么辦?我不行的啊,我一定跑不下來的……由不得我多想,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預備——噓——”聽到哨聲,我立馬沖了出去。可是,沒跑幾步,不知怎么的,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算了,不跑了,算了吧!”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站起來,站起來,你難道忘了嗎?堅持就是勝利啊?”“對,堅持就是勝利。”我不知哪來的勁,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可我還是在堅持中一步一個腳印向前方跑去。盡管是最后一名,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 今天,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我不僅感慨萬千。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九十九次的失敗,第一百次的成功,這就是堅持。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功到自然成啊! 堅持就是勝利 文/孫夢婷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滴水穿石”。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我的心里很是害怕,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可沒想到,那一次我居然……居然跑了下來。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我心頭一緊:怎么辦?怎么辦?我不行的啊,我一定跑不下來的……由不得我多想,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預備——噓——”聽到哨聲,我立馬沖了出去。可是,沒跑幾步,不知怎么的,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算了,不跑了,算了吧!”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站起來,站起來,你難道忘了嗎?堅持就是勝利啊?”“對,堅持就是勝利。”我不知哪來的勁,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可我還是在堅持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方跑去。盡管是最后一名,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 今天,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我不禁感慨萬千。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九十九次的失敗,第一百次的成功,這就是堅持。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功到自然成啊! 堅持 文/張珂瀅 世間萬物有著各自的堅持之道。因為這種堅持,有時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人生會有一個全新的軌道。 堅持就是山間小流,看似嬌柔卻涓涓不息;堅持就是泥土下的種子,一言不發卻奮力生長;堅持就是寒冬中的臘梅,受盡冰冷卻能傲視百花。堅持雖苦,卻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中不斷地孕育著力量,等待著最后的厚積薄發。 堅持是每一次成功的積淀,大師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堅持。當代動畫大師宮崎駿,最初創作風格始終不被接受,但他就是擁有那打敗挫折的勇氣,他堅持創作,從自卑中走出來,最終用動畫的魅力征服了世界。他曾被扣上“賣國賊”帽子時,但卻不向軍國主義低頭,堅持用反戰主義來創作,受到了人們的敬仰。每一個好的作品都不是憑空架構,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空穴來風,其中都有著堅持的精神所在。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免不了挫折和騷擾,為了堅持心中的那束光,我們有時要選擇堅強。“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掉眼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面對以后的生活。”好的心態是堅持的動力,它來自內心最深處。溫柔地融化困難,幫助你渡過難關,讓你更有勇氣去堅持,堅持需要一個強大的精神動力。 命運的車輪依舊在旋轉向前。選擇放棄,只能順其自然;選擇堅持,就會離夢想更近一點。人生的軌跡,需要自己把握! 堅持的力量 文/黃旻玥 人生中的經歷就像一場場磨練,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人生中的經歷也好似一堂堂精彩的課程,會讓你受益匪淺。在我的人生旅途中,也有許許多多的經歷,它們伴隨我成長,有如陣陣春雨滋潤著幼苗。 就在去年的那場書法考級中,我親身體驗到了堅持的力量。 鋼筆,盡管我平時幾乎沒怎么使用過,但是為了給自己和班級爭得榮譽,在全市硬筆書法考級通知下來后,我毅然大膽地報了名。當我歡歡喜喜地拿著報名表回了家,爸爸媽媽卻略帶嘲諷又擔憂地說:“你從來都不練鋼筆字的,真擔心你會不會寫哦!”我一下子被激怒了,握緊了拳頭,在心里暗下決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只要多加練習,不信我就考不過去! 于是,說干就干,我立馬拿出“筆墨紙硯”,經過一番向爸媽的虛心請教,終于基本掌握了握筆的姿勢、運筆的力度、筆鋒的回轉等要訣。我小心翼翼地握著鋼筆,一遍又一遍專心致志地練習,一次又一次地請父母指教。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練習紙寫滿了一張又一張,不知不覺已到了深夜。由于練得太久了,我稍微停頓了一下,霎那間,手、眼、胳膊,以及全身各處發出強烈不滿的信號:它們有的抱怨酸,有的抱怨累,有的抱怨麻,還有的甚至“哭”了起來,汗水一滴滴掉落,浸濕了寫滿字的紙。看著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已經比原先好看了很多的字,我會心地笑了,不知何時站到我身旁的媽媽也不由地發出了贊許聲。抬頭望著滿天閃爍的繁星,我困意濃濃地閉上了眼睛。 在接下來的兩天里,我持之以恒,堅持練字。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書法考級時我發揮得很好,順利地考過了三級。真是如愿以償! 堅持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你對一件事下定了決心,并且努力去做,那么無論多難的事兒,你都一定會成功! >>>更多美文:好文章

導讀:我又想到了,十多年前,我見過一個被凍死的人,我還寫了詩歌《活鬼》。而今天,我寫下了《自語者》。我是自言自語的人,他是自言自語的人。 我不確定自己認識他,我只是感覺大概見過他。畢竟縣城如此之小,而我就在此長大,只是離開很多年罷了。 懷孕的妻子,是我回來的理由。她馬上就要待產了,回到縣城,有父母搭把手照顧,我們夫妻不至于手足無措。 我和妻子沿著無定河旁走走停停,忘了當時聊了什么,總之聊了很多。正當我們聊天的時候,一個聲音出現在我身旁:“哥,吃飯了嗎?” 我轉頭看到他的時候,一愣,一驚,或許還帶一點不知所措。也就是在這一刻,我大腦飛速地運轉,我在思考,他是誰?他叫什么?我和他有什么關系?確實有幾個可疑的對象從腦中一閃而過,但仔細看他的著裝和面容,我否定了自己的猜測。 如果用一個字來形容他,就是“臟”。臉上不知道沾了些什么,像是蒙了一層灰。個別部位黑點明顯,可能是“銹”在臉上了。他的衣服也特別,下身好像是棉褲,上身是半袖。露出的胳膊,也黑黑的。正是這種映襯,顯得他雙眼明亮,但那種感覺就像看未“預熱”的眼睛,我之所以沒有用“未受教育”或者“未開化”之類的詞語,是我確實深深地感受到了他眼神的生硬。這和他剛才柔和地發問,形成了一個鮮明的對比。就好像他只要一點溫暖,就能被點燃或者不那么生硬,不那么讓人覺得不可近。 他定定地看著我,沒有絲毫轉頭和回神。我下意識地說:“吃過了。”他又問:“這是嫂子嗎?”我說是。這時候,我的手心傳來一點痛,是妻子在掐我。我知道她的意圖。 對了,他還背著一個背包,仿佛遠行歸來的人,也仿佛正要遠離家鄉的人。他又問我:“你知道黃家溝不?”【黃家溝是我們當地一所監獄。】我點點頭。 他說:“你知道就對了,上次有人威脅我,要抓我去。”后來他又問:“你知道我媽去哪了嗎?”我搖搖頭。他說:“我媽死了。是我把他殺死的。”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又問了幾個問題和訴說了一些話。每一個都讓我來不及或者不知道如何回答。 如此,就變成了他自己的自言自語,或者喋喋不休了。妻子拉著我,往后退,慢慢遠離他。他也慢慢跟了上來。在昏黃的燈光下,在外人看來,確實有一種恐懼感。 我始終和他對視,因為這不是我第一次和傻子對視。原諒我用了“傻子”這個詞,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傻子。 他說了很多話,又說得很快。諸位“我哥是個壞慫。”“兒個天慢慢涼了。”【兒個是方言,表示現在。】“我外婆家里也沒人了。”“哥,你拉可了?”我說我在散步。 在他停止說話的一個空隙,我問他:“你家是哪里的?”他說了一個地址,又說了好多其他話。導致我現在根本想不起來了,他說的是哪里。 之后,妻子干脆拉著我,直接向后走。他看到我們要離去,就問:“哥,你回呀?”我“嗯”了一聲,轉頭沒有再看他。可依然可以聽到他在那里說著什么,好像我依然在他旁邊。 他這樣的行為,又讓我想起了另一人,他是老頭。廟會的時候,他坐在戲臺上。聲音很大聲的自言自語,開口會比較突然。不知道他在說什么,總之好像埋怨什么。而臺上唱戲的人和臺下聽戲的人,都只是看看他,都沒有阻止。 離開“臟小伙”之后,妻子責問我:“你看不見他不正常嗎?”我說看得見。妻子生氣道:“看得見還不趕緊走。和他聊天能聊出啥來?”見我不吭聲,妻子又說:“我現在懷孕著,萬一他控制不住自己怎么辦?”我說不會,有我呢。妻子又埋怨了幾句,總之勸我,沒事少和這樣的人聊天。 說來也巧,這事過去沒有幾天。我和妻子又遇到了他。只不過這次,他背對著我們坐著,背上依然背著黑色背包。看不到他的表情,也看不到他是否還在自言自語。當時也是晚上,妻子連忙拉著我的手,悄悄離開。走開了之后,妻子道:“又碰上他了。” 過橋的時候,我站在橋上,看著河水悠悠,也像自言自語的人。無定河確實像一個自言自語的人,而且可能是個傻子。因為它總把月亮的投影,當作寶貝來炫耀,明晃晃的讓所有人看見。可惜,看見的人都知道那是假的,看見的人看看就走了。 而對于那個遙遠的,真的明晃晃的月球,人們又知道永遠也摸不到。如此,似乎對于看月亮的人而言,他們既不相信自己,也不相信別人。 本來我以為再也見不到小伙了,因為我知道他肯定是流浪者,四處奔走的人。可是我又遇見了他。這是大概又時隔一個多月之后的事情了。當時天氣已經很冷了,我帶著西安來的朋友,去吃大燴菜。在進餐館的時候,我看見門口坐個人,正是這個小伙。他首先朝我微笑,打招呼,叫了一聲哥。我和朋友聊著天,我沒有回應他,就進去了。進去之后,點餐,吃飯,聊天。直到回到家,妻子猛然對我說:“呀,今天又碰到那個人了,也太巧了吧。都第三次了。” 我點點頭,不知道該說什么。但還是說:“他就生活在這,我們這時候也在這。綏德又不大,遇上了很正常啊。” 不知道我會不會第四次遇到他,我知道,如果我愿意停下,他一定又會和我說好多好多的話。這些話的意義以及內容的真實性,我都無法判斷。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他比我小。馬上冬天了,河面會結冰,會凍得死死的—— 我又想到了,十多年前,我見過一個被凍死的人,我還寫了詩歌《活鬼》。而今天,我寫下了《自語者》。我是自言自語的人,他是自言自語的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777VV15CEEVC5


台北松山貓咪火化評比
新北深坑寵物安葬費用 》為何選擇萬里福田進行寵物火化?台北中正寵物安葬費用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

arrow
arrow

    ola41xg4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